居家量測

居家輕鬆量測 → 家人即時關懷 → 診間數據同步 → 健康週報分析

居家量測你一定要做的3大理由

免等3個月才回診
小病別拖成大病

爸媽忘量測1秒知
黃金治療期零時差

居家量測值穩定
數值零失準

居家輕鬆量測

只要1指操作,就能透過藍芽傳輸,輕鬆記錄血糖、血壓、脈搏及體溫等量測數據;不用記錄在密密麻麻的本子上,更可手動輸入任何款式的血壓機測量數值,方便管理健康狀況。

家人即時關懷

居家量測數據連動家人,無論是量測異常還是久未量測通知,家人和親友可同步收到推播,即時關懷讓愛不再是冷冰冰的數字。

診間數據同步

定期量測血壓、血糖並完成記錄,再依個人授權將量測數據導回指定診所,資料同步醫師,有助掌握病況歷程即時調整藥物、達到個人化精準治療。

健康週報分析

居家量測數據每星期彙整成「健康週報」,依據歷史紀錄繪製曲線圖,顯示健康變化趨勢,異常通知推播家人和親友,並透過生動的表情符號呈現健康「警戒燈號」,同時結合官署標準、醫師臨床看診經驗、營養師衛教資訊及生理量測數據,提供個人化保養建議。

疫苗接種

疫苗智能推播!同步行事曆,間隔多久才能打?

地圖快搜秒定位!公費、自費一次看 全家大小疫苗我來預約

客製親友接種

輕鬆設定「自己與家人」的疫苗施打歷程,不僅公費疫苗打好打滿,同時提供自費疫苗與健檢攻略,各項疫苗資訊不漏接。

定位快搜院所

大數據資料庫羅列各縣市「施打據點」,善用Google map找出所在位置附近的醫療院所,再加入「最愛診所」,方便下一次預約施打,安排行程省時不費力,診藥服務即時又方便。

同步預約資訊

結合Google/Apple行事曆記綠預約資訊,即時推播提醒,運用科技幫忙管理健康事,不擔心錯過接種時程,完整保護健康。

疫苗推播秘書

病毒來勢洶洶,多打一支疫苗少一分恐懼!我們不僅提供政府公費疫苗查詢、待接種/已預約疫苗推播提醒,民眾也可新增自費疫苗接種,並設定推播時間,疫苗施打不會忘!

綠杏健康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