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集團同樂會 電影「孤味」搶先看

健康力集團包場影廳邀請員工和貴賓一起觀賞溫馨好片「孤味」。

幸福企業照過來!眾所期待的健康力集團電影欣賞同樂活動,於日前熱鬧開演 ,健康力集團董事長黃千芬為了慰勞全體員工平時認真工作,搶先影片上映之前,以包場方式邀請大家觀賞甫獲金馬獎多項提名的電影「孤味」,陪伴大家度過難忘的夜晚。

導演、女主角親臨現場

這部溫暖的親情佳片「孤味」可說是未演先轟動,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導演、改編劇本、原創電影音樂、原創電影歌曲等多項提名,正因為好評口碑,同事迫不及待相揪前往電影院,許多貴賓如臺北醫學大學副校長李飛鵬、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等也親臨現場共襄盛舉。而導演許承傑、監製兼女主角徐若瑄等蒞臨開場,掀起活動高潮,滿足觀眾一睹大明星風采的期待。

催淚劇情、精湛演技揪感心

兩個多小時的影片播放,心情隨著劇情忽喜忽悲,一邊享用爆米花、可樂,一邊觀賞精湛的演技,直到電影播畢,影廳的燈光亮起,許多人仍停留在感動的情緒中,紅著眼眶,或是想辦法忍住要掉下來的淚水。「太好看了,有趣又感性」、「很久沒看到扣人心弦的國片」、「難怪會入圍金馬獎,實力派演員感動人心」、「謝謝健康力集團,帶我們欣賞這麼棒的電影」,此起彼落的觀後感,大家很有共鳴的評價,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分享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