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智慧診所開幕 健康力科技協助基層診所轉型

健康力智慧診所及智慧藥局2018年7月正式開幕,不但將智慧醫療系統延伸到基層社區,同時結合科技與醫療的創新模式,運用數據分析落實精準醫療及預防醫學,並整合全台超過300間基層診所,勾勒出跨界醫聯網生態圈的未來願景,邁向智慧醫療服務的里程碑。

率先響應醫療分級制度

全國第一間健康力智慧診所於新北市青年住宅中和館開幕,是AI健康力App的示範診所,透過更多智慧化的軟硬體設施,除協助基層診所創新改變,更幫助診所全面轉型升級,尤其健保署積極推動醫療分級制度,2018年7月起,醫學中心及區域醫院每年必須減少2%的門診量,健康力搶在落實分級醫療的第一線,透過導入AI智慧醫療系統,讓最專業尖端的智慧醫療服務,在鄰近的社區診所即可運用,落實智慧診所到居家照護零距離。
健康力智慧診所也與大型醫院合作,若經評估有轉診需要,即能協助轉診至大型醫院,出院後的照護則由原有診所銜接,雙向轉診服務無縫接軌,讓醫療照顧更智慧便利,同時保障民眾就醫權利。
全台首間智慧診所提供各種便利的智慧功能,舉例來說,民眾一機在手,即使在社區診所也能享有專業便捷的醫療服務;另外,個人健康醫療紀錄透過大數據分析後,提供更豐富的線索予臨床醫生,以利診療與用藥更為精確,且進一步提供個人化精準醫療建議,進而增加病患的醫療服務滿意度與對醫囑的遵從性。

分享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