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找防疫物資贈醫護警 感謝您們守護國人健康! 支持雙北6醫院2警局1診所協會 健康力捐贈逾150萬元以上防疫物資

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期間,第一線員警與醫護人員工作量大增,每天疲於奔命。為了讓第一線醫護人員與員警有充足配備、安心工作,健康力與健康力科技公司董事長黃千芬到處搜尋防疫物資,第一波購得價值超過150萬元以上防護商品,包括醫用手套、防護面罩、益生菌等保健品,近日已陸續捐贈給雙北市的6家醫院與2家警察局以及大台中診所協會,除了向第一線的醫護員警致敬,也希望這些守護國人健康的無名英雄得到有力資源來共同對抗疫情。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全民做好自身防護、共同對抗疫情,健康力與健康力科技公司也免費提供200位員工價值超過177萬元個人防疫包,涵蓋防護面罩、外科口罩、醫用手套、護目鏡、B群保健品等,希望員工照顧健康、全面防護,期盼國內疫情趕快落幕。

雙北6院2局1診所協會  捐贈防疫物資逾150萬元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資料顯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迄今,統計至7月7日已累計15,128多名以上確診個案,並造成700多人死亡,尤其位於台北與新北的雙北市,自5月中旬以來,每天都出現數十位、甚至百位以上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面對雙北疫情來勢洶洶,全台進入三級警戒,許多民眾搶買護目鏡、面罩、口罩等個人防護商品,部分商品常一上架常被搶購一空。健康力與健康力科技公司董事長黃千芬表示,前陣子醫界好友反應「醫院裡的醫用手套與防護面罩的備貨量不足…」為了表達對第一線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與員工最崇高誠摯的敬意,她透過各種管道搶購防疫商品,總共捐贈價值超過新台幣152萬元以上的防疫物資給雙北市6家醫院、2家警察局以及大台中診所協會,包括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萬芳醫院、雙和醫院、輔大醫院、新店耕莘醫院、三軍總醫院、大台中診所協會,及警察局大安分局、內湖分局。黃千芬董事長表示,「第一波捐贈物包括1950盒醫用手套、400個防護面罩、1100盒保健食品,未來還會視醫界與警界需求陸續捐贈防疫商品。」希望以實際行動支持第一線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及員警抗疫更有力!

全民防疫齊一心  健康力與健康力科技員工上班全副武裝抗疫情

除了表達對防疫英雄們最崇高敬意,新冠肺炎疫情流行期間為支持政府防疫政策,健康力與健康力科技公司第一時間謹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公司同仁主動採取「分流上班」,並規定「每天上午及下午」都需分別量測體溫,透過及時監測來阻絕疫情。為落實全民防疫工作、提升員工免疫力,健康力與健康力科技公司董事長黃千芬也免費提供200份價值超過177萬元的防疫包給健康力及健康力科技兩家公司員工,防疫包裡有防護面罩、外科口罩、醫用手套、護目鏡、益生菌與B群等保健品。」健康力與健康力科技董事長黃千芬表示,希望從個人與企業做起,人人做好自我防護,全台灣都能安然度過這次疫情危機。

健康力科技員工張小姐表示,「口罩、手套與護目鏡等防護用品很實用,最近跑了好幾間藥局都賣光,根本搶不到,現在公司免費發放防疫包,不僅『自己上班可以全副武裝,這些防疫小物也會隨身攜帶,還能分給爸媽跟家人長輩使用,全家人一起防疫抗病毒。』」

 

觀賞影片請按此  

分享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