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也能拚防疫!SNQ嚴選 線上照護打造健康力 後疫情時代!SNQ國家品質標章把關拚防疫 鎖定健康力

健康力保健食品與健康力科技,是唯一雙雙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最高榮譽SNQ國家品質標章的企業,由監察院長陳菊(左)頒獎給健康力集團董事長黃千芬。

中小學以下學校已經開學,家長和師生全面防疫大作戰,就怕上演去年三級警戒無法入校上課的窘境,而面對「後疫情時代」全民也應運出新的生活模式,透過AI數據亦能照護健康拚防疫。第24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1月20日為生醫保健產品類進行授證,健康力保健食品與健康力科技,成為唯一雙雙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最高榮譽SNQ國家品質標章的企業。

近年來,民眾對於健康意識抬頭,但國內傳統診所和藥局的「資訊數位力」不足、競爭力頗低,一般診所藥局總是被動等病患上門,客戶關係有待經營,加上基層藥局資源少,商務經營拓展有限,都讓傳統診所藥局的經營面臨瓶頸。不過健康力科技走出新思維,規劃OMO的智慧健康管理平台,可透過線上線下服務,滿足民眾需求。包括「智慧好醫APP」提供預約掛號與藥局的慢箋領藥服務,主動推播提醒回診、領慢箋、疫苗接種、成人預防保健及衛教文章等功能,都讓大眾在後疫情時代,面對疾病保健等日常瑣事更加便利。

SNQ國家品質標章評審團指出,健康力科技公司打造AI智慧藥局管理平台,產品目前共獲得7項台灣專利,並規劃市場區隔,對於後疫情時代具有市場競爭潛力。經由「綠杏健康力APP」平台,民眾可直接紀錄居家量測的血壓、血糖、體溫等各種生理數據,提供藥師參考即時分析判讀,並且可讓其他家人、子女了解數據,對於子女了解家中長輩與慢性病患者的狀況,非常有幫助。

健康力董事長黃千芬表示,健康力全系列產品,擁有全台灣最多300位以上專科醫師一致推薦,更首重醫學臨床實證與生產產品逐批查廠,努力堅持最高品質。而綠杏健康力藥局除了藥品、處方箋調劑與衛耗材販售,還有專業營養師免費提供營養諮詢及長照輔具租賃服務,化身社區關懷據點,也肩負企業社會責任。

被譽為台灣生技產業「奧斯卡」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為「安全及品質」的健康消費識別標章,選拔具有國際競爭力之生技產業產品;集結160位國內產官學頂尖專家組成評審團,以科學實證針對產品「實用效益」、「研發創新」、「安全性」、「品質管制」等四大面向,從原料、製程、成品檢驗、消費者保護進行嚴格審查,為消費者非常信任的國家級認證標章。而隨著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條例於去(2021)年12月通過,精準醫療、數位醫療成為產業所趨,更多科技發展成果進軍市場!

 

分享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