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醫療導入銀髮養生宅 健康關懷最用心

為因應銀髮海嘯、全球人口高齡化現象,健康力與知名建設公司日勝生合作,將智慧醫療導入青銀共居宅—樂陶居(新北市中和區青年住宅中和館12樓),針對入住長者不但有照服員協助每天定期量測血壓,更實際運用AI健康力App記錄儲存量測數值,一旦出現異常或有就醫需要,透過App可24小時預約掛號,就近前往樓下的健康力智慧診所看診。

落實健康存摺 醫病聯手打造精準醫療

「AI健康力」將AI智慧醫療服務平台導入青銀共居宅的串聯應用。除了儲存居家量測數據,AI健康力App還能同時儲存民眾的用藥資訊、甚至各項檢驗報告內容,落實健保署積極推動個人專屬的健康存摺概念,包括健康力診所以及與健康力合作的診所都可儲存各項用藥及檢驗數據,協助醫師做更完整判斷,達到醫病聯手、個人精準醫療的第一步。

不止如此,App還有及時用藥提醒與用藥安全警示,子女即使不在父母身邊,也能完整瞭解父母長輩的身體狀態,讓健康照顧零距離。

分享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