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亞洲生技大展圓滿落幕 【健康力科技智慧好醫】、【AI健康力】全方位照護APP超吸睛!

圖說:(右起)健康力集團董事長黃千芬解說健康管理APP ,北醫國際生技總經理林俊茂、臺北醫學大學校長林建煌、綠杏事業董事長林家瑋仔細聆聽

全球首場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Taiwan於7月26號(日)圓滿閉幕,健康力科技今(2020)年首度以「北醫校有事業」身份參展,向大家介紹創新研發成果-個人健康管理APP。透過【AI健康力APP】、【智慧好醫APP】血壓、血糖等居家量測的數據可以串連到診所與藥局,還有智慧便利的預約掛號看診、慢性病連續處方箋預約領藥、線上藥師諮詢等服務,吸引許多媒體、廠商、專業人士及民眾駐足參觀。

大型觸控螢幕 APP智慧操作超吸睛

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智慧醫療帶來的創新服務體驗,健康力科技於展場設計了大型觸控螢幕,完全模擬手機按鍵上的APP操作流程,APP功能介面,就能使用【智慧好醫APP】的診所預約掛號、慢箋預約領藥等功能,簡單新奇的操作方式吸引了許多人排隊等候操作。另外,【AI健康力APP】主要是針對慢性病患者的健康管理,透過居家量測功能設計,民眾在家的血壓、血糖與脈搏量測紀錄,都可以直接記錄在手機裡,且資料還可以同步家人與醫師。
生技展現場由工作人員協助民眾將壓脈帶套上手臂,親自體驗血壓量測的貼心服務,【AI健康力APP】也裝置在IPad上,不少人看到量測數值以藍芽方式同步上傳APP,看到畫面出現剛剛量測的血壓數值,大家都很驚喜,也不忘拿起手機下載【AI健康力APP】,將健康管理小幫隨身帶著走。

為期四天的生技展活動,匯聚了產官學界人士,臺北醫學大學校長林建煌、北醫國際生技總經理林俊茂、綠杏事業董事長林家瑋也在生技大展開幕首日親臨現場,並與健康力科技董事長黃千芬交流對大健康產業的經驗與看法。展攤現場還有一些媒體記者延續先前「北醫國際生技X綠杏事業X健康力集團交叉持股簽約合作記者會」話題,對於三方深度結盟、各自發揮優勢深感興趣。有趣的是,現場還有日本、東南亞等國外廠商頻頻詢問健康管理APP串連至AI-HIS醫師看診系統、藥局服務系統等,在絡繹不絕的人潮中,健康力科技成功向國際展示AI、大數據(Big Date)與數位科技於醫療產業中的運用,也打響【AI健康力APP】、【智慧好醫APP】知名度,成為展場亮點。

生技展現場 藥師幫民眾量測血壓 數據同步上傳至APP

分享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