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關於我們

面對即將來臨的高齡化時代,健康力科技集結AI人工智慧、數據分析、健康管理和遠端居家照顧等,打造「醫療網生態圈」,以促進民眾身體健康及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並朝「智慧醫療共享、醫病幸福更好、診所永續發展」的企業使命前進。

健康力科技整合軟硬體,一方面讓民眾透過App與居家量測更暸解自己及家人的身體狀況,並幫助醫師精確診斷、用藥;另一方面也整合智慧醫療服務平台,提供診所智慧化的管理模式,達到降低人力負擔、精簡營運成本、創造新效益的目標。

此外,健康力科技同時與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研究中心產學合作,透過AI技術協助預測未來罹病風險,對於個人健康管理、降低疾病風險很有助益。

健康力科技致力打造具優勢的智慧醫療服務平台,將運用AI技術開拓智慧診所及藥局、居家照護、營養保健等產業,進而建構共享互利的醫療生態體系,期許能成為診所最信賴的合作夥伴,並給予民眾更健康美好的生活。

經營理念

行動數位科技,居家照護零距離

「AI健康力」及「智慧好醫」App從居家照護到看診領藥,提供智慧照顧,落實居家照護好放心。

協助傳統診所智慧化轉型

智慧化看診流程與醫療服務,提升醫療品質,黏著患者,讓病人回流有成效

運用AI人工智慧實現精準醫療

將AI技術應用於醫療數據分析,輔助診斷疾病及進行治療,提升醫療品質,讓醫療更精準。

打造互利共享的醫聯網生態圈

健康力科技集結AI人工智慧、健康管理、遠端居家照顧,打造「醫聯網生態圈」,建構共享多贏的醫療生態藍圖。

想了解更多

對於健康力科技的服務想進一步了解?
歡迎留下訊息,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