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智能選址 醫師開業好幫手

大數據選址最大的優勢就是:便利又精準!

不管是醫療院所還是一般商店,選址都是開業前最重要的工作,如此重要的事情,往往會花費非常多的時間與心力去察看地點,評估人流、人口結構等等。但是人不是機器,沒辦法記住所有資訊,蒐集的數據也會有遺漏,這時候就需要擁有強大運算能力的系統輔助選址這項工作。

大數據選址的優勢

  1. 分析結果可靠性更高:透過運用大量數據分析,比起人力評估,可以綜合各方面資料,以更客觀的運算推估出更精準的結果。
  2. 提高效率:傳統實際勘查的時間大約需要一週去評估地點的適當性,透過大數據選址只需要花幾個小時,就能完全掌握該地區的地理資訊,例如:商圈形式、住戶人數、年齡分布等等。
  3. 降低成本:包括醫師實地勘查的時間,蒐集地理資訊所需的時間,都應列入開業的時間成本,而大數據分析替醫師省下這些時間成本,並提供完善的資訊。

大數據智能選址系統讓醫師不再需要花上數星期甚至更長時間蒐集資料,選址系統已經搜羅所有開業選址需要的地理資訊,比純人力做得更全面、更完善。

智能選址藉由大數據推估成功開業的診所,具備哪些重要的地理資訊要素,只要輸入少量篩選條件,就能精準判斷最佳開業地點。

我們不只呈現數據,而且運用數據推估最佳結論。例如,當想開業的醫師們對於開業地點毫無頭緒時,只要輸入想開業的地區,系統就能精準判斷該地區最適開業位置,不需要醫師們絞盡腦汁思索應著重哪些篩選變數,因為系統已經判斷好,哪些因素對於未來診所經營是重要的依據。

因此大數據智能選址系統對於診所開業選址來說,是省時又精準的重要工具。

 

分享至

相關文章